close

991淡水社區大學的成果展在7/11舉行,我們國民美術班是在晚上7:30開始

最後一個壓軸節目的表演,果然精彩,同學們一個接一個戴著自己的初戀時的面具,上台表演自己的初戀故事,在夜晚的殼牌倉庫大樹下,燈火通明,四周寂靜,觀眾聚集,偶有蟬鳴來和聲,這天然的舞台配上同學們精彩絕倫的創意演出,讓人意猶味盡,就像初戀的滋味,令人難忘,回味無窮啊~

就一起來回味初戀的滋味吧~~

**影片長度約為18分鐘,分上下二個影片,請細細欣賞(感謝琬渝家的小瑋弟幫忙錄影,河本有紀及惠萍提供照片)

 

佳臻擔任主持人旁白,她真是一位最棒的主持人,幫每個人的戲做了最好的旁白詮釋

IMG_0012.jpg 

**幼慧

[是什麼樣的力量能讓一個垂垂老去的身軀和心靈重新啟動?

我向深處的記憶搜尋

也許是47年前那位少年舞者夢幻的眼神

喚醒了我 埋藏久遠的少女的甜美

和孩童般的想像空間]

page.jpg 

**理蘋

[我的初戀是小學同學,xx國小,六年丙班的班長,維護班上秩序的正義感深深我,你愛過嗎?你快樂嗎?讓我們一起揮灑 青春的色彩]

page-1.jpg 

**宜品

雖然年輕時沒有什麼初戀的經驗,但現在接觸了美術及很多朋友,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,是比初戀還要快樂的感受,宜品渾厚高亢的歌曲訴說了她快樂的心情

page-2.jpg 

**秀英

[45年前的童年回憶,是幸福快樂,筆挺的美好挺襯衫, 發亮的黑皮鞋,帥氣的爸爸和女兒坐上車,來到人擠人的北港欣賞花燈,閃爍的燈光照在爸爸帥氣的臉上,讓我覺得好幸福喔]

page-3.jpg 

**昀儒

[爸爸~我愛你,今天才知道我的初戀就是你,五.六歲的時候,你帶我去看輪船尿尿,我等你下班,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]

page-4.jpg

**素月

15歲那年夏天喜歡一位吉他老師,開啟了自己以後對音樂的喜好 ,素月清亮的聲音,令人舒服又難忘

page-5.jpg 

**欣如

[這是我的暗戀故事,說不出來是什麼道理,每次遇見那個...隔壁班的男孩,就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,讓我忍不住一直看著他]

(須美子幫忙演出隔壁班的男孩,欣如把暗戀期待又失落的心情演的很深刻)

page-6.jpg

**須美子

[說初戀,是一個很好的感覺,就好像六月天的火燒姑,無論海枯石爛,無論離開多遙遠的地方,二個初戀的人都會一直思念著對方]

須美子清唱一曲”教我如何不想他",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啊

 page-7.jpg

**玲珠

完全學生打扮的玲珠,是今日最佳的服裝,一出場就好可愛

[有美術課的日子總是特別興奮,中午的便當也吃得特別快,特別香,因為我們有全校最帥氣.最有才華的美術老師,讓清湯掛麵的單調生活突然繽紛起來~,如今我已經60多歲依然緊握畫筆,盡情彩繪,紀念著少女時代的自己]

page-8.jpg 

**琬渝

[每次只要看到紙飛機,我就會想起國一那一年有一架紙飛機降落在我的上方,小紙片上寫著:我有那麼一大點的喜歡你]

page-9.jpg 

**佳臻

[是朋友 還是情人?愛過 恨過 狂喜 失落 走過之後~終於了解是朋友也是情人]

page-10.jpg   

**演出結束,大家上台謝幕

IMG_0129.jpg 

**老師說:這時代的大家心腸都很硬,希望藉由這齣戲,大家回到初戀時候的溫柔,去試著對待另一個人.今天的表演裡有初戀的對象是父親,這不是亂倫不是戀父情節,這是女性被喜歡她的父親愛護過的表現,我們希望台灣男女的二性文化,是像父親疼愛女兒,互相支持.互相愛護.互相憐惜.

IMG_0132.jpg 

**今日第一喜:演出大成功

IMG_0141.jpg      

**今日第二喜:由琬渝製作本班的部落,得到學校優良部落格獎的第一名,這都要歸功大家精彩的圖畫及表演創作,讓這個部落格繽紛豐富

189.JPG 

**來來來,來去巡香園慶功

真開心,有許多畫友.家屬.好朋友們也一起來看表演幫我們加油,大家一起聚餐,首次席開二桌哪,真熱鬧~~~

206.JPG 

期待放完暑假,大家再一起畫畫創作 

210.JPG    

更多精彩照片請看相簿 991成果展~初戀劇場http://civilianart.pixnet.net/album/slide/1473834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ili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